0000叁

随心

探望2⃣️

  “你这丫头,以后可不能再如此了,可把我们吓坏了!”白浅敲了敲自家小侄女的脑袋,又好气又心疼道。  “哎呀,姑姑~小九知道错了,以后不会让你们担心了,姑姑不要生气了嘛~”凤九把白浅拉到身边坐下,挽着白浅的手臂撒娇。成玉也拉着凤九,一脸担心的问:“凤九,你真的没事了吗?你都不知道,你昏迷这些年我在上面快要担心坏了,而且!你不在,都没人陪我聊八卦了,我可无聊了!”  “哎呀,你们别担心了,我这不是好好的了嘛~放心吧,我以后肯定不会再这样了!”凤九看着关心自己的姑姑和好朋友们,心里既感动又开心。

   成玉三人陪凤九聊了会天,又约定好了过些日子要一起去玩后便各自离开了,留下白浅和阿离还有滚滚陪在凤九身边,噢,还有…站在一旁安安静静等着自家小狐狸跟朋友叙旧的东华帝君~

    白浅看了看站在一旁一脸乖巧的东华帝君,心里也是觉得好笑的很但又不能表现出来,于是暗戳戳问凤九:“小九,我们在你这里呆了那么久,你家帝君不会找你麻烦吧?”  “哼,我才不管他,我还没有找他算账呢!”凤九想到从前的事情,又看了看乖巧的东华,心里的气其实已经消散了不少,只是…有些心结,解铃还须系铃人。

    凤九带着滚滚,白浅带着阿离,两人带着自家的崽子出了洞外,打算随便逛一逛,凤九睡了这么长一段时间,也该动一动了。“小白,你不带上我吗?”东华看到凤九要走,赶忙拉着自家小狐狸的手一脸委屈的问道。“帝君乃天地共主,自然是哪里都去得,何来我带上你这一说?”凤九看着他也是好笑,但心里又放不下那些过往,她心里有情绪,自然是没有以前那样乖巧活泼的态度对他了。

   东华一听便知道自家小狐狸是在跟他置气,心里却高兴得很,因为他知道这样就说明了凤九心里有他,只是还得看他的态度罢了。“天地共主又如何,我就想跟着你陪着你,小白,我知道你在生我的气,没关系,我跟着你就好了。”东华死皮赖脸的扯着凤九,凤九拗不过他,便也不管他。

   于是…青丘便出现了两代女君携自家崽子散步转悠,而曾经的天地共主东华和未来天君夜华紧随身后寸步不离的画面。  是的,夜华这个妻宝男在处理完公务后便也马不停蹄的来到了青丘,对小侄女凤九嘘寒问暖了几句后便想拉白浅回九重天去过二人世界,奈何白浅执着要陪小侄女和两只崽子,于是…夜华便加入了东华的追妻行列,寸步不离的跟着白浅……


(凤九:姑父…其实你不来也没关系的…   阿离:父君…我还是您亲儿子吗…)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20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